關於鹿港紅樓
首頁    |    關於鹿港紅樓
紅樓精品汽車旅館位於古色古香的彰化鹿港鎮郊,地點雖位於寧靜的鄉間,無論何時進入紅樓—彷彿進入另一個世界。
館內設備超越設計空間之極限,房間風格意境多變令人彷彿一夕進入中國,埃及,峇里島,禪風等令人嚮往之桃花源。
精品主題套房無居無束的休憩空間及內裝的講究讓您備感尊榮,標準商務客房設計亦講究溫馨、舒適,另特別規劃總統特級游泳池設備精品套房5間—隨時戲水樂趣無窮,露天裸泳的不同感受,一定給您特別的新體驗 各式衛浴設計超越5星級飯店標準—維淇浴、室內及室外spa、蒸氣室、牛奶浴等使您每次造訪都能忘卻俗世煩憂,除此之外視聽娛樂選用旋轉式及隱藏式大銀幕平面電漿電視,更讓您達到極致聲光享受的樂趣。
紅樓精品汽車旅館不只提供最舒適的環境、最好的服務態度,讓您來到這裡除了感受不一樣的心靈放鬆,更讓您體驗到渡假的休閒樂趣。

【紅樓精品汽車旅館】為中部規模最大的精品旅館,佔地1500坪,精心打造的六星級裝潢設施,共有33間不同風格及特色房型,皆設有基本SPA設施,部份房型還有私人花園、游泳池及牛奶浴等豐富設施,讓前來住宿的朋友們有個最棒的異國度假享受。